一只吃饼小姜姜

女巫,诡计多端,号摆烂居士,2013年流浪至今

沉沦【乔治x弗雷德x你】7

第七章

        你高烧不退,在半梦半醒之间,噩梦总是伴随着你,你梦到乔治…前一秒他还是那个得体的丈夫,下一秒他就双眼通红变成了怪物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要…不要!”你从梦中惊醒,睡衣都被冷汗打湿,你大口的喘着气,惊恐的环顾着四周,才发现原来只是一场梦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安娜琳?”

        听到了你的动静,弗雷德打开门走了进来。

        你看了他一眼,没有说话,心里却一阵失落,为什么乔治对你做了这些,你还是希望见到他?

       弗雷德看你眼睛红肿,显然刚哭过,他不易察觉的叹了口气,但是带着他一贯玩笑般的态度笑着说,“大小姐,恢复的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 他坐到你床前的椅子上,“我知道我兄弟是有点混蛋,不如你考虑一下我吧,反正我们长得一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你扭过头狠狠的瞪了他一下,显然不喜欢他的玩笑。

        弗雷德苦笑了一下,抬手摸了摸你的额头,你不满的想要躲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别动,我能摸出来你现在几度。”弗雷德按着你脑门假装思索着,那副假正经的样子把你逗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弗雷德也笑了,他望着你,再多的玩笑也隐藏不了他万般温柔的神情,而这一切都被门外的乔治看在了眼里。


       之后的几天弗雷德时常来陪你,你的情况好转了很多,有时候他会带一些愉快轻松的书给你读,或者偷偷给你带点生病不能吃的东西解馋,和弗雷德在一起的时光出乎意料的愉悦轻松,而你几乎没有见到乔治的身影,这让你的一颗心逐渐坠入谷底。

        其实乔治只是不知道如何面对你,他把所有的重心都放在找出来那个下药的人,但是每当夜深人静,在你熟睡的时候,乔治都会来看你,看你脖颈上的痕迹有没有变淡,看你熟睡的样子,想着你又梦到了什么?你的梦里他应该不会出现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做了一个梦,梦到乔治在你额头落下一吻,然后是你的脸颊,嘴唇…那样的细碎,温柔,你一下子醒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原来只是一个梦,你心里空荡荡的,想到那样的乔治只会出现在梦里,现实中的他对你那么残忍冷漠。

        你轻手轻脚的下了床,站在镜子前端详着自己,苍白而脆弱,一副大病初愈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你很久没有下床了,打算活动一下,慢吞吞的走到二楼,却听到了书房传来争吵。

        你走近听,是乔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该走了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最近不怎么着急走了。”弗雷德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乔治沉默一会说道,“我知道你,但这次不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弗雷德依旧保持着笑,眼里却毫无笑意,“什么不行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安妮。”乔治深呼了一口气,“我的一切都能和你分享,但是她不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弗雷德冷笑着,“但凡你有点自控力,她也不会变成这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是真的?”乔治的语气中带着悲哀,“从什么时候开始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从什么时候开始的?弗雷德也说不上来,可能是从第一眼的惊艳就开始了,爱情谁又说得准?

         弗雷德沉默着,乔治见状气极反笑,“你别忘了,他是我的妻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安妮嫁的是一个身份,如果当时是我坐你这个位子,现在也轮不到你在这里教训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当初又是谁拒绝的这个位置!”乔治怒视着弗雷德,他们两个人,乔治一直是隐忍妥协的那一个,弗雷德潇洒自由的性格让他注定无法成为大众眼里的好好先生。

        弗雷德没有再说话,他打心底不想伤害乔治的感情,可他无法接受乔治这样的质问,更何况他才是不被爱的那个。

        弗雷德愤怒的摔门而出,却看到了站在一旁偷听的你,这对话的信息量太过庞大,你被震惊到了,傻傻的站在原地。

        看到你,弗雷德十分惊讶,也更加恼火,大步走远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你反应了一会,想着他这么多天的所作所为,似乎都找到了原因,你连忙追上去,“弗雷德!等一下!”

        你大病初愈,刚跑几步很快又开始浑身发软,弗雷德没有丝毫停下来的意思,你弯腰大口喘着气,“等…等一下…”

        一件皮夹克盖在了你身上,弗雷德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回来了,他只穿了一件黑色t恤,看着挺拔而有型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看着你但是没说话,你努力把气顺匀,“弗雷德,我…我很感谢你的照顾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要怎么感谢我,现在你知道我想要什么了。”弗雷德无奈的笑着。

        你感觉自己的脸肯定又红了,还没等你开口,乔治的声音就响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安娜琳,过来。”他站在不远处面色冷峻,你看到他下意识的向弗雷德身后躲,这个举动刺痛了乔治,这么多天累积的情绪,自责、愤怒、嫉妒以及隐忍的爱意,在这一刻累积到最高点,“你知不知道你在做什么?分不清楚谁是你丈夫?需不需要我再身体力行告诉你一次?”

        乔治的话让你仿佛置身冰冷的地狱,你声音颤抖着,“我从没见过你这样冷血的怪物!”你第一次发这么大的脾气,转头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弗雷德紧跟上来,外面下起了大雨,他从后面拦住你的腰,护着你的头把你塞进了车里。

评论(29)

热度(22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