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吃饼小姜姜

女巫,诡计多端,号摆烂居士,2013年流浪至今

沉沦【弗雷德x乔治x你】13

周末愉快!我出门social啦,提前发🌝


第十三章

       乔治不允许你去医院看望弗雷德,把你几乎软禁在了家里,你这才感觉到这诺大的城堡里根本没有真正属于你、可以被你支配的东西。佣人们得到了乔治的授意,除了供应你的生活需求,不允许和你有任何对话,那个送你去医院的司机也被开除了。这个你当做家的地方,变成了无形的牢笼,你几乎每晚都在焦虑和恐惧中度过,彻夜难眠。

        终于,乔治回来了,你跑过去问他,第一句话就是,“弗雷德醒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乔治本来十分疲倦,故意冷落你这段时间,没想到你第一句话问的还是弗雷德,不由得冷笑起来,这是他暴怒的前兆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好像又忘了,谁是你丈夫。”

       乔治这个样子似曾相识,唤回了你内心深处的恐惧,你害怕的后退,整个城堡鸦雀无声,你知道没有人会来帮你。

       “他醒了,对不对?”你的声音颤抖着,默念着弗雷德的名字,这无端给了你勇气。

        乔治不说话,一把拽起你的胳膊往卧室走,这么多天的压抑、焦虑、痛苦在这一刻爆发,“你放开我!”你尖叫着,拼命的想要挣脱乔治的钳制,可是丝毫没有阻拦他的脚步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讨厌你!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!”你哭喊着,恐惧似乎烟消云散,留下的只有愤怒,“我要离开你!”

        乔治猛地站住,转头问你,“你说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你趁机挣脱了他的手,抽泣而坚定地说,“我要离开你,我要和你离婚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凭什么觉得你能说走就走?”乔治的额头青筋凸起,质问着你。

       “如果你爱我,就不会把我软禁在这里!”你用力的摘掉了无名指的素戒,放在了桌子上,仿佛一块烫手山芋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觉得我不爱你,弗雷德爱你?”乔治眼里有什么东西破碎了,让他显得脆弱,“上帝!他是我的亲兄弟!”

        你没有说话,哭得上气不接下气,面对乔治的质问,你没有能去辩白的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,那你走吧。”沉默了好一会,乔治开口道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的声音透着绝望,狠狠的刺痛了你,可此时,你不愿去面对他,你只想逃跑,离这个监狱越远越好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你转身就走了,司机不会送你,你穿着单薄的睡衣,沿着公路一步一步从郊区走到了可以打车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可是前所未有的经历,虽然很累,可是你每走一步都觉得自己离自由更近一步,身体也变得轻松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你打车去了弗雷德所在的医院,想看他怎么样了,可是前台护士却告诉你他已经出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你凭着记忆来到了上次弗雷德带你去的城里的住所,紧张的敲门,不安地等待着。

        门开了,你欣喜地抬头,“弗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却发现开门的是一个棕发美女,“你好?请问你找谁?”她疑惑地打量着你,感觉你仿佛一个离家出走的小孩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,我找错门了。”你慌忙地辩解道,转头逃跑了,感到无比的窘迫和丢人。

        你感觉自己跑了好久,气喘吁吁的坐在路边的椅子上,失神落魄的盯着一处看,觉得自己好可笑,跑了大老远来看弗雷德,倒是打扰了他和别人花前月下,是啊,你凭什么就觉得他会一直在那等着你呢…

        夜已经深了,四周寂静无人,你这才开始感到害怕。

        就在这时,一个人拍了下你的肩膀,你吓得一激灵,仿佛一只受惊的小鸟,转过头去发现竟然是,“弗雷德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走吧大小姐,你打算今晚睡在这?”

评论(19)

热度(13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