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吃饼小姜姜

女巫,诡计多端,号摆烂居士,2013年流浪至今

沉沦【乔治x弗雷德x你】14

第十四章

        你很狼狈的抬头看着弗雷德,看到他完好如初的站在那里,紧张了这么久,高悬的一颗心终于落下,你问道,“…你还好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弗雷德笑了,“特意来看我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他总是这样逗你,也看不出他的真心,你低着头不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,先走吧。”弗雷德收敛了笑容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家里…我去不太方便。”你脸红了,吞吞吐吐道,想着自己也没什么立场和资格去质问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会。”弗雷德抬手摸了摸你的脸,牵起了你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 月光在你们身下投映了长长的影子,你们一高一矮,手牵着手走进了黑夜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有点局促的坐在沙发上,弗雷德的家装修非常简约现代化,主要以黑灰色调为主,倒是和他的风格很搭。

       弗雷德倒了一杯热水给你,你捧着杯子,小口小口的喝,他靠在一旁打量着你,觉得有点好笑,感觉你像离家出走跑来找叔叔投宿的小孩。

        你有点尴尬的放下杯子,“你老看我干嘛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说说吧,你怎么自己跑来了。”弗雷德注意到你的无名指什么都没戴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出车祸了…”你避重就轻,所答非所问,好怕让弗雷德看出你的心思,“怎么会出车祸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弗雷德温和地看着你,“意外,我现在没事了。”他有意隐瞒你真相,目前他和乔治已经发现车祸是人为造成的了,始作俑者就是那个汤姆里德尔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哦…”经过上次不欢而散,现在你又来到他家,怎么想都有点尴尬,你一直摆弄着手里的杯子,又抬头偷看弗雷德。突然你肚子叫了很大一声,你一天都没吃饭,肚子很饿。

        原本沉默的氛围被打破,两个人面面相觑都忍不住笑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出去玩玩?”

       你欣然接受了弗雷德的提议。


       今天是周六,弗雷德带你来到一处清吧,氛围很好,台子上正有乐队在表演,一位歌手唱着if I ain’t got you。

       你咬着薯条,“每次见你都要喝酒。”

       弗雷德笑了,“好像我带坏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你们闲聊着,乐队的演出进行到了高潮,台上的歌手和观众互动起来,“有没有哪位来宾想上台和我们乐队合作一首!”

        台下响起了鼓掌和吹口哨的声音,但是并没有人主动上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就由我来邀请一位吧。”胖胖的男歌手走到了台下,诙谐地在各个小桌前转悠,似乎在进行着挑选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停到了你们桌前,向你伸出了手,“这位美丽的小姐,请你来一首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你连忙摆手,你从没有在众人注视下表演的经历,本能地抗拒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是台下的人却大声的起哄,吹着口哨,还有人直接喊你上台。

        你求救般的望向弗雷德,结果他欢呼一声,也鼓起掌来。

        没有办法,你只好上台,追光灯打在你身上非常刺眼,你紧张地两手握着话筒,呆呆的站在台子上。

        你深呼吸一口气,直接开口唱了起来,“moon river,wider than a mile…”是月亮河,钢琴马上为你伴奏。你唱歌不算好听,苍白的声音在空间中回荡,却有一番质朴的感情。

       一曲结束,安静的酒吧立马又热闹起来,在大家的鼓励下你如释重负的下了台,胸口充满了快乐的情绪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出了门后,你们沿着泰晤士河走着,你哼着歌,步伐轻快,弗雷德慢慢跟在你身后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感觉我刚才可以唱的更好!”你笑着回头说道,早春的夜晚带着寒意,你的鼻尖红红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快乐的情绪一直延续着,让你感到轻盈,你踩到了护栏上,半个身子都探到了外面,下面就是河流,吓得弗雷德连忙上前把你扶住。

        晚风吹乱了你的头发,你低头笑嘻嘻的看着弗雷德,“我比你高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弗雷德笑笑不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有时候,我真希望我不是奥平顿,也不是安娜琳。”你努力的望着远处,眼眶被风吹的泛红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如果你想的话。”弗雷德顿了顿,“我也可以不做韦斯莱,我们去过另一种生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其实说出这句话弗雷德就后悔了,爱总是在说出口后显得微不足道。他明知道你的狡黠和邪恶,知道一旦让你领会真心,你就会变成贪婪的小怪物,向他索要无尽的爱,可他还是开口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果不其然,你没有回应,只是拉了拉弗雷德的外套,“好冷,我们回去吧,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14)

热度(1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